那曲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来源: 那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责任编辑: 那曲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那曲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和市政府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等有关放管服工作及建设服务型政府工作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

(二)负责全市政务服务的综合协调工作,探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参与拟订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政策、制度和规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进一步履行划转事项(成熟一批划转一批的原则),大厅进驻(包括行政许可、政务服务等)事项的监督管理。

(四)负责组织实施全市“互联网 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工作,网上办事大厅和实体大厅“线上线下、虚实一体”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构建“一网一门一次”工作格局。

(五)负责审批服务事项的对外宣传工作。

(六)负责规范和管理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行为,创新和完善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和完善相应工作机制,推进标准化建设,负责行政许可、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环节优化、时限压缩,负责协调督促入驻综合窗口部门审批事项的跟踪督办。

(七)负责对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综合素质培训和技能培训,牵头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办理流程、管理办法。组织协调和督促进驻单位实施并进行监督和考核工作。

(八)负责协调和指导县(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工作。

(九)负责对进入市政务服务平台的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及其他政务服务等事项的投诉举报的承办、转办、督办等工作,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十)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办公地址: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浙江西路4号(综合办证大楼一楼)

三、办公电话:08963997008

四、办公时间:夏季:上午09:3012:30

下午15:3018:30

冬季上午10:0013:00

下午15:3018:30

附件下载: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那曲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