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来源: 那曲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 作者: 那曲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那曲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主要职责

负责提出全市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和信息化领域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和方向、国家和自治区用于全市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和信息化领域财政性建设资金安排的意见。负责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建设的运行、调度工作。监测、分析工业经济、数字经济和信息化建设的运行态势和质量,进行预测预警、统计并发布相关信息,加强信息引导。负责统筹推进全市数字经济和大数据应用发展,负责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负责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全市重大信息化工程的规划、布局,负责组织推进全市电子政务建设,统筹推动跨行业、跨部门的互联互通和重要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共享。负责全市工业、数字经济和信息化领域的节能降耗、清洁生产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参与制定能源节约和资源综合利用、清洁生产促进规划和污染控制政策。负责原材料、消费品、装备、电子信息等工业和信息化行业规划管理工作。承担矿业、化工(不含炼油、煤制燃料和燃料乙醇)、建材业等工业行业规划管理。承担食品业、医药业、天然饮用水产业、民族手工业等行业规划管理。负责盐业行业管理、国防科技工业行业管理、国防信息动员工作。负责民用爆炸物品行业管理工作。指导工艺美术大师评选。负责全市中小企业发展的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监督检查。负责全市产业园区的建设管理工作。负责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办公地址

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浙江西路综合办证服务大厅3楼

三、办公电话

0896-3822624

四、办公时间

夏季作息时间:09:30-12:30,15:30-18:30

冬季作息时间:10:00-13:00,15:30-18:30

附件下载: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那曲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