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来源: 那曲市广播电视局
  • 责任编辑: 那曲市广播电视局

那曲市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一、主要职责

负责全市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发展政策、规划并组织实施,贯彻执行国家行业技术标准。协调推进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和重大科技工程项目攻关及广播电视技术质量监督和广播电视检测工作。负责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的监督管理和技术保障工作,指导、监管节目传输覆盖工作。指导全市广播电视有线、无线传输设施和电台、电视台等重点单位安全保护工作,协调推进全市广播电视“户户通”、边境和贫困地区广播电视基础设施建设、少数民主语言文字节目译制制作等重大工程;指导、监管理论文献片、纪录片、电视动画片的制作和播出,承担电视剧制作的指导、监管工作,组织对国产电视剧、引进电视剧和对外合拍电视剧(含动画片)的内容审查,指导调控电视剧的播出,监管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和卫星电视节目的落地与接收。

二、办公地址

那曲市浙江西路27号

三、办公电话

0896-3367262

四、办公时间

夏季:上午9:30-12:30   下午15:30-18:30

冬季:上午10:00-13:00  下午15:30-18:30

那曲市广播电视局办公室

20221229

附件下载: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那曲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